close
話說今天我用功的去圖書館用功
看一看日文雜誌看一半
突然有張紙條傳過來

上面寫說我可以認識妳嗎之類的
我是傑森……

天曉得我哪裡何德何能承蒙你的ㄏㄡˋ愛
眼睛是長到哪裡去了我說

居然想要認識我

拜託我的官腔怎麼都沒有用
用了可是他好像聽不太懂

我果然還是要跟廖姓少年多學一點才行







還有

昨天我娘一整個很ooxx
隨便你愛怎麼說
可是我要照我喜歡的方式去做
我要勇敢的面對我自己
我不想以後想起來有遺憾
就算你要說我花痴也無所謂

因為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學著不在意你們亂說那些有的沒的
而且從現在開始我希望
我能夠學著放下
不要那麼執著

我還記得宿舍阿姨說我可愛的地方
就是我莫名的執著的認真態度

可是
我超討厭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這個動作

幹什麼我要對你奉承到這個地步

就算是我娘我也不爽做
我就是討厭我自己這樣

每次只要碰到跟某些特定的東西有關的話題
就好像我是小奴婢
卑微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男性動物
我想跟你熟
你再靠過來就好

我不想理你
也請你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之內好嗎拜託




今天學到了很多日文
雖然我忘了帶文書考題數學看不懂英文差不多文法也差不多
但是還是學到很多(笑)





またいつかあえたら 素敵と思いませんか



忘れなきゃいけない



何事も勉強   積極果敢にや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