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了期中考
國文但求六十分吧
經濟真的爆了腦袋

人生嘛



然後就跟我家女兒們跟長工一家人(長工不在)
搭上捷運前往台大

看考英檢的考場
不過說句臭屁的話
就是
他離我好遙遠了欸英檢初級複試

((踹))


椰林大道長的不像話
真的台大很大(爆)


附近的拉麵店也很好吃
重點是免費的紅茶還不賴


嗯亨接著我們坐上公車去了台科大
在忠孝新生附近的那間


外觀有點古老風格
不過還滿好找的教室
不像台大那麼範圍大

可是裡面7-11的店員有點...
好吧不說了


哈哈哈接著我們聊天聊到報告這回事
於是發覺時候不晚了我們分道揚鑣

再來

獨自前往某處
卻得知驚人的事實

OH MY GOD
現在是要我放棄的意思嗎...

你又XX又OO
算了啦算了啦

我真的會學著放棄

誠品的劉墉的書還不錯看

隨不是跟隨,是順其自然,不怨懟,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
隨不是隨便,是把握機緣,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故事背後的心靈,劉墉著)



回到山上
等了馬麻下班之後跟把拔一起去舊街逛
菁茶大杯才15元又好喝

可是他不等於老人茶啦

接著去借書

結束忙碌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幸せになる。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