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討論的下午。

三點多到了全家
然後就開始聊天

之後

也沒什麼啦

到了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管是哪裡
都會看到開心的過去印象

真的
很開心

晚上

回到那裡
在門口繼續等待

在末班車來臨之前
看到了小香、童星們
最後

到後門
看到了翁先生跟廖先生

超開心的

粉紅色的帽子超可愛

然後某真就要他叫名字
哈哈哈
他還說

嘶…給我一點時間
這有點困難

然後他看著我說
我記得妳
但是我不記得妳的名字

你每次都來這套
真是的

可是
沒關係啦

我很開心
真的

你身後永遠不會沒有人
因為
會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