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怎麼可能遲鈍成這樣?

只是

我不想面對嘛


我說了
我的行為模式跟男生很像

所以

我會跟男生一樣
用差不多的發洩方式
來過我的情緒難關


可是關於我愛做什麼
這關你的事嗎

你是在當我爸還是演我媽?


然後
我知道你們的意思


覺得我是多餘的?
覺得我不需要存在?

好啊我沒差
反正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我不懂

一直壓抑自己真正想說什麼的人
卻又在背後對他放冷箭的人

是聖人啊?
還是該受排擠的那個?

我真的
會改進

只是

我要做什麼真的不要你管
你以為只有你能找救兵?

我找的到的比你更猛..........

我說過
我說的都半真半假

你想呢?




最後
朋友還給你吧
如果他們是你的朋友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