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總之今天當我正在看恐怖小說的時候
突然聽到狗狗的聲音
然後聽到廖先生的聲音(驚)

然後我整個可以說是呆掉了
當機狀態(......)

他看我我看他(打招呼?)



接著就拿出禮物走過去

小傑(遞)


(收)謝謝ˇ這是毛巾嗎ˇ

是啊(笑)小傑你要記得我是你的粉絲噢不要忘記了ˇ

我沒有忘記啊你從哪裡聽來說我忘記你(感覺有點可怕= =)

你每次都說記得我但是不記得我的名字

吼~我是真的記得你啊不然我剛剛幹麻跟你打招呼啊傻子

(笑)小傑你真的不喜歡我們去xxx等嗎

沒有其實是我們...........(打斷)

不過話說我也被嚇到


他的脖子扭到應該沒事吧ˊˋ


最後還說早點回家:D
然後很可愛的揮手(內心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