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只要跟你說話

就覺得好像什麼都無所謂
什麼都敵不過你


小傑 我要跟你分享一個喜悅

什麼

就是啊 我今天參加學校辦的一個歌唱比賽 得了第二名耶 六百塊

哇 很酷欸(看) 致理嘛 我記得(指)

 嗯嗯 小傑 而且我唱日文欸(笑)

(看)哇噢 不錯噢

你還記得我是什麼系的嗎

國貿?(看)

吼~不是啦 是應英 你上次就問過了啦

應英?噢 我會記得的(笑)

(笑)

呵呵 小傑 你的脖子有好一點了沒

有啊有啊 正在復健中

(小聲)以後不要常來xx等 我們是不會怎樣啦 你們浪費時間這樣 去活動或是抽中VIP再來就好了啊 我們老闆會罵我們(認真看)

噢(點頭)

(笑)

早點回家噢(笑)

小傑掰掰(揮手)

欸?沒有信噢(伸手轉一圈)

掰掰(笑)














星期三都去xxx 你真的很認真欸哈哈
好啦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可以一個禮拜一次嗎(欸)

哈哈哈哈

好開心之後去HRC
我也好想學跳舞
快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