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聽了你的話
所以我真的很乖我都沒有去等

星期六跟同學們一起去大同育幼院
還被某小孩說很像卡到陰的女主角
我都有點傻眼哈哈


星期天
就去九降風的籤書會啊
張捷真的很帥嘛
為什麼你們都說邱義成比較帥啊
哈哈整個很好笑我跟他的對話

我說真的你很man不要跟我說全場大笑嘛真是的
不過xx姐真的是

合照差點沒嚇死我
導演真的很有趣哈哈哈

還有初小晴
真的好正我說啊罡妹嘛我說這是

整個很小開心

雖然最後回到xx的時候
只看到古巨基跟愛毛
還有oo姐

不過還好啦

然後禮拜一晚上
就是那令人興奮的日子啦

不過我說那飯店真的很大
下面還可以觀賞展覽欸
超~~~酷的

看到大炳大目老師汪東城王宏恩亨利等人
整個是很神奇奇妙的夜晚啊

早早的就準備去撘車了
哈哈

回家之後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