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小宇的電話
趕忙從床上跳起來換了衣服梳洗之後
帶著早餐出門了


趕趕趕趕趕

終於趕上了

報了名之後

88號就要輪到我

很緊張的跑到外面練習
意外的看見禮儀伯
開心的跟他合照
而且還聊天了一下
一起加油的意思嘛

之後等到小鬼跟陳不滴結束之後
才警覺我也差不多要上了哈哈


謝謝小宇跟李青保欸
雅琳盈盈都很挺我

謝謝啦

然後上台了
很緊張的自我介紹的意思
糖果跟容嘉好可愛
安迪哥你是開心的意思嘛
哈哈哈

結束之後

到外面彈給錯過的人聽
剛結束就聽見尖叫聲
還有人問說誰在為我尖叫很爆笑欸

沒想到是計程車
裡面載著廖先生狗狗跟Mr.亦銀
天啊我都傻掉了
馬上狂奔

忘了是誰跟廖先生說
我有上台之後
他還問說
結束了嗎
我們說
表演完了啊

整個很害羞欸我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幹麻搞這麼嚴肅
又不會怎樣
我們不會吃掉他們 真的

別這樣對我們嘛
接著是型男徵選的部分

坐下來欣賞

很多很像傻茂的還有一個像黃裝力鬥鬥
我們都快笑死了哈哈哈

不過小豬的表演真的很棒
小花很可愛雖然我沒見過你
嘟比太可愛了啦

禮儀伯很好笑欸
還說盈盈
然後她尷尬掉之後我就回她說
你可以叫他一伯之類的啊
他還回頭看了我之後
高歌"陽光宅男"
你這傢伙真是的


最後感謝雅琳幫我卡位欸
正面迎戰廖XX的意思
然後Mr.亦銀就跟我道歉
大概是他以為他擋到我或是採到我之類的吧

然後我還幫廖先生跟逼兔撐傘
哈哈哈:D

他最後有跟我們揮手
好可愛真的

整個很開心因為很意外的遇見你
整個就是我猛盯著你然後忽略其他人的意思
唉唷你會吸心大法啊沒辦法
今天去香港當天來回
辛苦你們囉

十點十五分,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