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欸
下了車之後他們剛好離開
有沒有這麼誇張

之後捧由說
他們會去京華城
於是我就飆過去

到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要訪問完
拿了張票就趕緊進去

沒想到混亂中他們就在我前面不遠處
哈哈哈

也太酷了吧!!


可是我去上廁所的時候一直狂經過他們那區我都不知道很冏欸
丟臉死了啊啊啊-//////////-

還兩次

第二次還哭著過去
真的很丟臉啦啦啦啦啦--------

要走的時候
還嚇到咧

ㄟ?威廉!
嗨(?)

ㄟ?小傑
(笑+揮手)

.........

廁所外

ㄟ?毛弟!
哈囉(笑+揮手)


........


有沒有這麼搞笑導演&豆導那段
不過最後的再見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

知道你記得我就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