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我老娘的相處情況變得很僵硬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只是我不想說你問了也要看我想不想說啊

我也想跟你做朋友只是你一直強調你多偉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好好說話{#emotions_dlg.emotion_034}

 然後啊
第二屆的話我想要慢慢來


總覺得最近越來越沒有熱情了
也許是到了極限了吧

為什麼我們社團會這麼糟呢

不要一直ㄘㄨㄥˋ ㄎㄤ別人好不好
你以為你只要靠ㄙㄞ ㄌㄨㄥˇ就可以變得很有人氣嗎

搞得我覺得我都快要變成間諜中的間諜了

好心情都被你搞砸了= =



日文檢定3級還在等我欸{#emotions_dlg.emotion_036}
剛剛偷了兩首音樂
哈哈哈好像在做壞事噢噢噢{#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