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暑假的計畫

真是麻煩死了

 

都要七月一號了

快點讓我有動力去執行好嗎

 

我想見你

非常想非常想

 

無論是半夜

無論是醒著或睡著

無論是看電視上網吃飯洗澡

我都好想見你

 

 

我現在有了機會可以認識傳說中的好男人

先不管他有沒有可能愛上我

 

重點在於我能不能放下你

我好像有一點點懂某人的意思

 

她說

她不建議我轉移對象

 

他也說

他不希望我把另一個人當成贗品

 

我知道的阿

他是他

他是他

 

兩個人是不一樣的

不管他們有多相像

 

可是他說

他說

我對他的喜歡只會造成我們之間的負擔

 

我們不適合

儘管他沒有嘗試過

他不用想都知道我不是他的類型

 

即使我多麼想努力

都辦不到嗎

 

當原本單純只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那是最美好最好最好的

 

如果添上了目的的色彩

那麼這一切將變得很奇怪

 

 

我很痛苦

你不懂

你很難受

因為我知道

所以我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