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いてください

今天還滿開心的說

雖然空氣悶爆了熱掛了我們

但人氣旺也是一件好事啊:)

 

話說我也在想說萬一颱風來了要怎麼辦

不過真的感謝天公作美

 

一開始到的時候只有八個人左右

之後人越來越多

 

笭菁是不是有變瘦這是大家的疑問吧XDD

不過忙著交稿之餘也不要忘了多休息才好

 

 

自我介紹完了之後就開始輪流分享恐怖經驗或故事

其中幾個都還滿恐怖的啊

我那個金山的根本就只是怪怪的事情而已啦ˊˇˋ

 

然後就簽名開始囉

不過能買到15本中的一本還能簽名真開心

 

順帶一提

OMEGA DEVIL 瑪奇 還有大家都很好相處耶

期待笭菁的網誌

 

今天真開心

戰利品嗎哈哈

 

搶先入手的乾嬰屍

感謝OMEGA姐姐送的惡靈鏡區(怎麼找都找不到小本的:(

笭菁送的小禮物也很不賴

DSCN9644.JPG  

 DSCN9643.JPG

 

DSCN9641.JPG

 能見到好多作家也太酷了ˇ

真的有好多人為笭菁撐腰XD

相信笭菁網聚的台中高雄場會更多人來的  

創作者介紹

幸せになる。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VIL
  • saru也很好相處阿
    人很好喔!!
  • 呵呵:)
    妳也很好相處啊~
    雖然有點安靜ˊˇˋ
    不過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 吃吃飯吧!

    SARUKO 於 2009/07/20 22: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