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笭菁聚會之後,今天早上十點多就出門去台北市政府準備開始留學展的宣傳活動。

十一點四十分左右我們先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發(不過還滿多人問路倒是真的);

第二站是華納威秀前面的廣場(發樺達的人很好耶~真的);

我們抓緊了中間的休息時間跑去買了電影票:

名偵探柯南 第十三彈 漆黑的追跡者

 

好的第三站是,最終的目標地--世貿一館

我選在B面的對面發,很多人等紅綠燈的時候會拿,還有人從對面過來問說在哪呢,似乎家具展在一樓有些人找不到二樓H區的留學展的樣子呢。

 

三點半,很開心的發完了。

 

前往裡面逛留學展,學校多的眼花撩亂,走道上站滿了人,分不清誰說日文誰說中文。

 

接著五點多,前往華納威秀領食物,準備看電影。

 

感覺就像是作夢一樣,想看了好久的柯南終於看了,雖然一直很驚險,但或許是因為累了吧,感覺有點心不在焉的看著電影。

 

不停的猜測誰是(逼-),不停的提心吊膽柯南會不會被(逼-)(消音不然都被我說完了)

可是卻有一種想看結局卻又不想要看結局的矛盾感覺。

題外話,電影裡出現了我喜歡的型耶。

 

哈哈,真的很好看啦。

 

然後很疲累的回家,結束這兩天連續出遊的行程。

 

 

 

 

 

0720

 

黑執事大好,シェル太可愛了ˇ

感覺今天這一集 その執事 孤城,

裡面超多值得深思的話說。

 

 

 

台南等我,我們後天見。

我為了台南而拋棄了地球村

 

 

 

 

 

我要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