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上次多了很多,無論是經驗或是收穫或是責任。

第一次擔任所謂的小幫手,雖然因為我們幾個都不太熟從台電大樓那走去該怎麼走,不過還好後來還是順利抵達。(呼~)

路上認識了S夥伴跟薔薇姐姐還有一些我怕名字打出來會打錯的很多人。(喂)

話說下次走公館比較近啦。(茶)

 

 

一到會場,發現人超多的,很擔心會沒有好位置坐ˊˋ

不過還好後來位置不錯。

 

問題明顯的比上次板聚的時候還要難上很多這樣。(默)

超多題我都答不出來(拍拍編輯們:妳們不要難過,因為除非妳每本看3次或是妳是作者才都答得出來啦XD)

 

後來,從我們開始的瘋狂遊戲開始了。

右半邊拿到了禁忌就瘋狂啃書的那群好安靜呢,

他們像期中考念書自習班;

我們這邊應該說是考完了嗨到爆組別XD

 

雅符是第一個犧牲者,不過牌七真的得很靠運氣呢

接下來突然人數激增的抽鬼牌很驚險,

有憨熊、阿歆、小唯、還有好多好多名字忘了的各位(跪)

 

小唯:心臟病之役一直想要逃脫最輸的命運XD下次再來分勝負啦!

憨熊:謝謝妳的板子呢,下次見面會我請妳喝飲料吧ˇ

:同年的美人胚子一個,在妳身邊我都變綠葉了~

雅符:謝謝妳的牌XD不僅增添娛樂也讓我有很大的收穫ˇ

薔薇:謝謝妳這位大姐姐啦,妳說的我懂XD不過看到最後我的最愛換人了,回到小美的媽身上(羞

:很逗趣的我們的認識始於簡訊跟手機通話XD 但有妳這位很棒的夥伴,很開心唷。下次一起出來玩啦XD

逍遙宮主:感謝妳的貢獻XD看三遍真得很強耶!希望妳的傷快點好~

阿嵐:希望妳的筆快點出現:)

小碧:妳的絕艷很可愛,下次要幫她買安全褲啦!

小風:恩,孩子,妳要多點警戒心啊(拍頭 王子殿下的氣息很濃厚噢ˇ

朔姐:不知道妳的全名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妳的學校我也想念XD

悠月:妳身上的氣質都讓我想變淑女了啦XD

曉曉:路上認識妳很開心:)下次活動見唷ˇ

莊風:莊風姐啊~妳是大善人(頒匾額)話說我們其實可能認識很久了XD話說妳的知識好豐富,有機會的話要跟妳討教一二,然後工作辛苦了!

RURU:大姐妳那本書讓我好想看內容啊XD

LINDA姐:拍照技術超好啦,我只是徒弟而已XD希望有機會能再聊XD

 

 

還有好多好多人,都讓我度過了很開心的簽書會:D

最後,

笭菁:謝謝妳的小卡片,也謝謝妳幫我簽了那麼多東西,明天去學校要讓沒來的人羨慕死XD

   不過,禁忌的結局我有機會的話一定會改寫的XD(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