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關於鬼故事,我一直都很愛看這樣。

但是直到看到同學借我的一本小小說--「縛靈」之後,

我就愛上了這些人物,

一個很可愛個性傻傻的,但是卻很有正義感,雖然有點白目卻很有魅力的陳小美。

一個帥氣迷死人不償命的,溫柔體貼,會幫陳小美解決任何事情的學長。

 

接著,一本接著一本的故事帶出了他們結合之後的阿呆與羽凡。

阿呆跟羽凡可以說是學長跟小美的翻板,

阿呆跟學長都法力高強(雖然阿呆比學長高出很多啦XD)

小美跟羽凡有一樣堅韌的生命力,也擁有一樣的堅強性格;

也同樣都有著一個人在守護著她們,

但是不同的是,

小美有十個以上的守護靈保護、八字超重;

羽凡卻八字超輕容易被靈體纏繞,是個遊靈大磁鐵。

 

禁忌系列一本接著一本看下來,

其實一直都隱約從文字之中了解到其實阿呆跟羽凡互相喜歡彼此但卻一直都沒有說出口,

到最後那一句告白的時候,我根本就哭慘了

因為想到羽凡是在什麼狀況下、何種心情下告白的我就很難過…

 

這是什麼幸福的路啦!」一邊槌牆壁一邊流著眼淚,這是我唯一的一句感想,因為有太多感覺說不出口。

206頁那裡我整個又鼻酸這樣。

 

因為我有時候也會寫一些東西,所以我不禁想,連讀者都看得這麼難過了,

那麼作者寫出來的時候的心情鐵定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說不定作夢也都會夢到情節呢

 

 

 

 

(不過,我在想,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想把羽凡寫回阿呆的生活中,因為番外篇實在是……又讓我飆淚的一篇文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