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抽到了可以參加笭菁簽書會的名額,

都轉搭了計程車結果司機不停碎碎念還最晚到這些哩哩叩叩就不提了。

 

 

到了之後發現原來大家都到了,

看到沈郁(我還是習慣叫妳s耶XD)、小咪、JJ(ㄓㄟ ㄓㄟ噢XD)、宮主、小雪、薔薇、還有好多笭菁的書迷捧遊們,

當然,還有編輯行銷P、粉紅編輯(笑)、玩具刀還有主角笭菁,

非常的開心。(結束)

 

 

 

 

 

 

 

 

 

 

 

 

 

 

 

 

 

就寫到這裡應該會被毆打吧,

哈哈,今天下午大家都超嗨的啊,

自我介紹的時候也很有趣說,

發現越來越多人很好野(比如說住在高島屋的啊…翔董XD我沒有在說你啊XD)

還有住在內湖的啊(那邊那兩個人就承認吧XDD)

還有人家裡有七十幾本書的啊(這個人她誰的書都有買耶XD)

還有開新ㄅㄨㄅㄨ超酷的從台中殺來(太陽餅老婆餅XDD)

還有超貼心準備驚喜的小咪(那個啾應該不會讓妳不想洗臉了吧XDDD)

還有一個超級怕癢很像當兵收假的…哈哈,後來他超級慘的

還有人據說就是那個兩場都抽到大獎的啊…

 

玩西巴辣之後就整個玩得很開,

簽書雖然有限制但還是很多書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啦,

嗚嗚我想要那把小傘啦

雖然說熱氣球也不錯了啦(啊JJ好像說要拍一下我那張結果忘了XD)

 

 

最後的驚喜我們(薔薇、S、JJ等人跟行銷P還討論超久XD)

搞笑的是當我要跟玩具刀說我們等下要怎麼進行的時候,

對話讓我都笑了XD

 

我:(拍)欸玩具刀我們…(他在笭菁旁邊讓我有點難說XD)

玩具刀:(轉)我們怎樣?(看)

 

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回答XD(內心大笑

 

 

然後結束之後哪,

感謝JJ載我們!!

本來跟小雪還有S要去西門吃爭鮮,

結果他居然倒了!!!!!(驚

 

後來我們就去北車地下街吃,

吃也吃太久XD

 

吃到八點多,還去玩電動,

一整個流汗流很大啊,

S乖寶寶,希望妳回家不會被罵太慘,妳太誠實了(拍肩

小雪,妳這個正妹但是拍照會瀏海不乖,跟妳相處很愉快我都聽到別人的超爆笑笑話了!!

下次要一起去電影噢!!

 

 

總而言之今天過得很開心,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大家一起聚一聚的!!

只要你們都一直支持笭菁,我們就還有相聚首的一天

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