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有人在看嗎

 

 

 


 

 

 

03

現在回想起來,或許,在那時候,羽凡在他心中就有了小小的一個位置了吧。

 

 

 

只是他從未試著去正視那份感情而已。

 

 

賀阿呆一直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心痛到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地步的那種痛法,直到親手把自己心愛的女人挫骨揚灰的那一刻,他才明白那種痛楚根本就不是人能承受的。

 

 

 

昏迷醒來,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阿呆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境,他一醒來,就會發現王羽凡依舊在他身旁吵吵鬧鬧、活蹦亂跳、開開心心的拉著他要陪班代減肥跑步……

 

 

 

可是這一切都是真的。

 

 

 

正義感豐富的羽凡拉著自己跟班代,去幫助班上那些試膽的同學們…不只是這些,從國中畢旅的那場浩劫開始;不小心讓親妹妹幫自己插香、進而被借胎的小阿姨;去醫院探病剛好遇上白目護士徐巧巧,不小心移開萬應宮之前所放的盆栽造成醫院有一晚的不安寧;甚至因為羽凡騎車轉彎速度過快,迎面撞上誤闖假的「卐應宮」以至於化劫卻迎來更大的災難的趙友志;最後是羽凡班上的那堆蠢學生,抱著好玩的心態去試膽,試膽倒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試出了幾條人命、引出了潛伏已久的金錢蠱妖孽,也讓阿呆耗盡了全力保全了羽凡……

 

 

 

只是誰都沒想到,逆天的報應這麼快就會來臨,他甚至還沒有機會跟羽凡親口說出自己的心意,老天就懲罰自己,讓他親手送羽凡最後一程……

 

 

 

他每天都在想,羽凡會不會有天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跟往常一樣活蹦亂跳的,訴說著觀世音菩薩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她啊什麼之類的,接著,他就可以牢牢的把羽凡綁在自己身邊,讓她不會再出任何狀況,然後,他們兩個也可以像老爸跟老媽一樣恩愛的度過下半輩子?

 

 

 

漫長的等待總是讓人容易忘記生存的意義。

 

 

 

 

大學畢業後的每一天,阿呆就只是坐在宮裡,偶爾驅驅小妖小鬼,大部分的時間都上山去掃羽凡的墓,在那裡,他可以耗上一整天。跟羽凡說話,是阿呆整天開口最多的時間,雖然老爸跟老媽也很擔心阿呆,但,誰也勸不了他,因為那是誰也無法碰觸的心裡最深最深的傷口。

 

 

 

 

時光流逝,阿呆也快要接近而立之年,班代都已經結了婚,跟心愛的老婆共組甜蜜的家庭,也帶著孩子來看過阿呆好幾次,只是沒有人能夠解開他的心結。

 

 

 

會不會有那個人出現,能夠讓阿呆不要再沉浸在失去羽凡的痛苦中?

 

 

 

 

 

 

禁忌之番外之二(1)(2)

 

禁忌之番外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