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早就去上班實習到12點的關係,

回到家一切都變得很趕,

慌慌張張的坐上前往台北的公車,

就聽說有人把悠遊卡弄丟了,

(而且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失主才剛存了100進去,

不過他那天也吃夠本了啦(笑))

阿歆也打電話來問我該怎麼走?

我想S她們不是已經到了嗎?

抱著滿腹的疑惑,

好不容易到了捷運站。

 

阿歆超強的認人功力看到我背影就大喊,

妳也太強了吧我說!

 

兩個人就默默的走到地圖上所指的地方,

卻聽說名字跟總召公布的不一樣,

難怪大家都會站在店門口啦!

 

還好我對那裡還算熟,沒有迷路(笑)

 

 

接著就看到要當兵去的小宥跟好運氣石大哥正在大快朵頤義大利麵,

其他人都非常安靜的看著菜單,

小小聲的交談著,

儼然就是小說迷的聚會樣子啊!

 

過程不多贅述啦!

 

總之,在我跟阿歆到了之後,

看到現場有石大哥、小宥、小咪、Kera、S跟綺都已經坐定位了,

然後阿歆的朋友VAN也到了,

接著小風(王子陛下?!)也到了捷運站,

不過後來玩喝醉的梗倒是很有趣

 

(小雪還差點要坐計程車來咧)

 

接著恐怖體驗是講也講不完,

看來下次聚會真的可以給笭菁找新的題材了!

害我覺得那天沒帶外套是錯誤的抉擇啦,

不過小宥跟阿歆真的講到太恐怖,

空調是不是越開越冷啊?

 

接著就開始撲克牌大戰,

最後的貼心小禮物居然是石大哥提早離席留下的精美小糖果!

讓我整個就是很想要帶回家啊!

雖然一開始怕蛀牙(大笑)

但後來玩開了,管他咧!贏就對了!!(喂)

 

禮物現在還在我的包包裡,拆開了外包裝,卻因為太過精美的外表至今仍然沒有拆開來吃,

石大哥拍謝啦XD

 

 

 

其實我們就一直瘋狂的大老二、牌七,還有偶爾插花的九九,

結論是,

下次絕對不能帶拖延行程的萬惡之首--『撲克牌』!

 

在時間的轉動之下,

我們也不得不收起牌,

交換禮物囉!

 

我準備的小禮物是笭菁的一本愛情小說,「三十天的愛戀」,

親愛的阿歆抽到了它,

不知道她看完了沒?

加上,

還為了男性同胞們(?)著想,

多附送了一個男用小零錢包,

(後來據說到了VAN手上?反正阿歆也用不到)

 

 

我得到的禮物是綺準備的一個小紙鎮,

雖然我覺得它比較像是小擺飾,

但無論如何很可愛啦:)

還有一張小卡片,

很貼心呦!

 

 

 

 

結束之後,

我跟阿歆、VAN、小雪跟小宥一起去西門町續攤,

續攤說的是好聽多了,

其實只是去麥當當(笑)

不過真得很開心噢,

雖然嘴巴破一個大洞真得很痛

 

 

 

總結:

(爆點太多,所以很難一個一個說清楚)

還是有很多東西,

需要有到場的人才會知道的!

 

 

人生路雖然不一定一路順遂,但只要對方也強烈的想著自己,

就一定會在某個角落重逢。

 

 

(照片來自阿歆)

1050328623.jpg

1050328631.jpg

 

 

1050328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