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之下,禁忌番外之二第五篇熱騰騰出爐囉

 

請盡情的留言吧

 


 

05

 

 

 

「嘿!高人我們來了!」

 

 

 

一回到家,阿呆就聽見這句讓他頭皮發麻的話,又是她!自從上次班代帶著他的親親老婆來宮裡清理,順便帶了個他們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夥伴來,他的日子就三天兩頭過的不清靜!

 

 

 

幾乎是一個禮拜來報到一次,而且每次都會纏著他,要他再多教她一些防身的東西,每次來,都要一拖拉庫的符咒,也不知道是貼哪裡,每次問她,都大咧咧的說她用完了!

 

 

 

又不是當衛生紙用,怎麼可能有人用那麼快!

 

 

 

不知道為什麼這女人總是可以惹到他大吼著:「葛宇彤,妳給我滾!」之類的字眼,然後還笑嘻嘻的抱著一堆「法器」離開,還會幫他把門關好咧!

 

 

 

深呼吸,他決定裝做沒聽到。

 

 

 

視若無睹的走到攬著老婆的好友身旁,兩人捶了下拳頭之後,禮貌的對班代老婆安蔚甯笑了笑,問道:「你們今天怎麼有空來?」

 

 

 

班代笑了笑,握緊妻子的手,「還不就是想要幫安肚子裡的孩子求個平安……」兩人相視,甜蜜的好像他們兩個才新婚不久,大家都知道他們已經結婚超過兩年以上了。

 

 

 

「哦?那真是恭喜你啦,這是第三個了吧?那兩個小蘿蔔頭呢?怎麼不見他們跟你們一起來?」

 

 

 

「他們啊,跟著我爸媽一起到香港去玩了,三天兩夜。」

 

 

 

「是啊,公婆他們是開心的抱著小孫子、孫女出國去了。」

 

 

 

「要不是妳有了,我們還可以去二度蜜月呢……」低聲對著懷中的小女人說著。

 

 

 

「米粒,不要鬧啦!」臉紅紅,他怎麼可以在這種地方說這些話呢!

 

 

 

「一立,最近還好嗎?」阿呆媽,也就是小美,突然從廚房走了出來,「你真是越來越帥耶!安,妳又有囉?來來來,我們去旁邊聊……」

 

 

 

 

 

廳堂裡一下子變的很熱鬧,阿呆媽跟安坐在一旁的沙發上聊天;阿呆跟好友坐在椅子上說著最近他們分別遇到的事情,一切都很和諧。

 

 

 

剛啃完路口買的雞排的彤大姐擦擦手,起身,走到米粒跟阿呆那邊,也想加入他們聊天的行列。

 

 

 

 

 

「不過我還是不太能想像,當年的班代居然成了模特兒,誰會相信你以前那麼矮矮胖胖,就像是真的米粒一樣圓滾滾的,對了,你還沒告訴我,你為什麼會被叫米粒啊?」

 

 

 

 

 

「因為那是我取的啊,很不錯吧!莫一立莫一立的叫,不是很拗口嗎?米粒要好記多了,不僅好叫而且很親切啊!呵呵呵,欸高人,你有沒有女朋友啊?長這麼帥,應該有不少女生喜歡你噢!」

 

 

 

 

 

 

 

 

禁忌之番外之二(4)

 

禁忌之番外之二(3)

 

禁忌之番外之二(1)(2)

 

禁忌之番外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