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真的好好看噢,

快來跟我討論吧(招手

不要爆雷噢我看電視的XD

 

題外話二

上次書迷聚會的照片提供者KERA網誌文章跟相簿都出爐囉!!(請點我)

還有最先打好心得的阿歆(請點我)

 

 

題外話三,

話說我前幾天看了黑執事Ⅱ的第三集,

整個就只是想PO三張圖這樣,

 

sebastian.jpg 看看賽巴斯的臉-////-

 

sebastian2.jpg 然後這張是怎麼回事XD

 

koroshitsuji.jpg 然後這張:)

 

 

 

 

 

 

 

好啦,

正文開始。

 

 

 

 

 

 

 


 

 

 

06

 

此話一出,全場突然變的很安靜。

 

原本聊的口沫橫飛的阿呆媽跟安那邊,跟不知道說到什麼正爽朗笑著的米粒這邊,兩邊都像CD被按了暫停鍵一樣,同時轉過頭來望向她。

 

好像連在簾子後面的打牌聲都消失了。

 

她望向米粒略顯責備的眼神,「呃……我……只是隨口問問啦!」看了看安,她的眼神傳達出「糟了」的感覺,跟她最合得來的阿呆媽也露出錯愕的表情……該不會……大家避談的就是有關於高人女朋友的事情吧……

 

那她,真的是問了不該問的話囉?

 

「呃,當作我沒說過話……」慘了,一直都低著頭的高人感覺有點恐怖,她是不是現在該先溜之大吉?

 

「咳,」米粒輕咳了聲,拍了拍他的肩膀,「阿呆…」葛宇彤哪壺不開提哪壺,該不會跟阿呆媽相處久了,也學了點「白目」?

 

「我沒事,」在大家驚愕的眼神中,阿呆帥氣的笑了笑,「都這麼多年了啊,我早就放下,不再去想奇蹟這種事情。」他目光掃過每一個人,最後停在老媽臉上。

 

「老媽,後面的乾媽,還有大家,抱歉讓你們擔心這麼久,我已經不要緊了,老媽,妳不是說要幫我介紹妳朋友的女兒給我認識嗎?還有,班代,你不是也說過要讓我跟模特兒美女來場飯局?」阿呆突然微笑了起來,起身走到廚房門口,背對著大家,繼續說。

 

「那就麻煩你們囉,對了,老爸怎麼弄這麼久都還沒好啊,我進去廚房幫他好了,老媽妳別進來啊,我怕妳會把廚房燒掉。」接著,他就逕自走進廚房去幫忙。

 

 

 

 

 

 

********

 

 

坐在沙發上喝茶的年輕少婦面前,有個一直來回踱步不停的高窕美女,嘴裡一邊念念有詞,雙手環抱於胸前,美麗的臉上寫滿了擔憂,一臉煩惱的樣子,讓旁人看了都想幫她解決問題。

 

就在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半個小時之後,少婦忍不住開口了。

 

「彤大姐我拜託妳,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繞到我都想吐了!」安蔚甯放下手上的雜誌,略帶嗔怒的嚷著。

 

不過眼前的人兒似乎沒有注意到這句話,還是在那走來走去。

 

「怎麼辦?我覺得都是我的錯……」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都是因為她那天問了那不該提起的話題,才會讓高人那麼傷心!雖然他們都沒有跟她解釋到底是怎麼了,不過她感覺的出來,高人的女朋友一定跟米粒學生時代曾經發生的憾事有關……

 

高人都叫米粒「班代」,看來,米粒以前跟高人應該是同學,但是無論她怎麼問米粒,米粒就像是蚌殼一樣閉的緊緊的,一句話都不說;而安也只能搖頭,她愛莫能助,說是那一段過往連她都還沒有碰觸到;至於主角高人嘛,她連去萬應宮拜拜都怕遇見他而不敢去了,是要怎麼問到答案啊?

 

葛宇彤專心想著,旁邊的人正在跟她說話,她也完全沒有反應。

 

「…彤大姐!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安忍不住了,挺著肚子就站起身來,抓住了她的手,帶著怒氣的口吻終於讓沉浸在自己思考中的葛宇彤回了神。

 

「喝!安啊,幹麻突然抓住我啦?我可是被妳嚇了一大跳捏!孕婦不要那麼激動啦!」葛宇彤拉著好姊妹安蔚甯,坐回原本的位置。

 

拜託,也不想想是誰害她那麼激動的?叫了半天都沒有反應,還怪人家嚇她?「拜託,我叫妳好久了耶,是妳一直在自言自語好不好?」

 

「那也沒辦法啊,都是因為我不小心說錯了話,才會害大家又想起以前的不愉快,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那曾經的傷痛是什麼,但是,我還是很內疚啊……」葛宇彤垂下頭,神情難過的絞著手指頭。

 

「嗯……的確是妳踩到了他們的地雷,因為我也不知道,所以我也不能幫妳什麼,雖然我也很想讓米粒解開心結,但是──」苦惱了半天,安蔚甯兩手敲了敲,「啊!我想到了!可以去問賀媽媽啊!」

 

 

萬應宮──

 

 

在路上隨便抓了個掃地的人問了問,她們立刻就查到了阿呆宮主的行事曆,趁著他上山去看羽凡的空隙,葛宇彤跟安蔚甯兩人找了賀媽媽,也就是最有活力的阿呆媽出去喝茶。

 

 

 

 

 

 

禁忌之番外之二(5)

 

禁忌之番外之二(4)

 

禁忌之番外之二(3)

 

禁忌之番外之二(1)(2)

 

禁忌之番外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