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要先說在這,這個故事是我之前放在別的網站上的文章,不是抄襲的噢!

是有點奇幻風格的愛情小說,全長約兩萬多字,

希望有很多迴響XD

 

 

 

 

 

 

 

 

 

 

 

 

 

 

 

〝憑藉著太陽之子的執著

 

 倚賴刻骨銘心烈愛之火

 

 穿越數千年的相思之苦

 

 仰仗著尼羅河神的庇護

 

 掙脫肉體枷鎖沉重桎梏

 

 西元前相戀靈魂終將再度重合〞

 

═╬═╬═╬═╬═╬═╬═╬═╬═╬═╬═╬═╬═╬═╬═╬

 

 

 

 

 

 

 

 

 

 

楔子【受騙上當】

 

人潮擁擠的會場裡,正上演著一場展覽,人人都想擠向前去一探究竟。

 

冷氣雖然已調到最大,但仍敵不過這麼多的人氣,使得會場內人人汗流浹背,甚至還有人熱到昏倒呢。

 

這可是考古學家日前才從埃及挖掘出來的古墓,會選在台灣這塊小小土地上展開初次展覽,想必大家一定都難以壓抑能觀賞到「第一次」的心情吧。

 

「不過就是從埃及來的什麼什麼王的陪葬品之類的,為什麼人會多成這樣啊?」哎喲,好痛──她又被推了一把。

 

正站在冷氣口前享受冷風吹送、邊搧著風,高興的想著涼啊涼啊的可愛馬尾女孩嘟起嘴道。

 

「哎呀,難道妳不知道嗎?小良──這場展覽可不是普通的展覽啊!也不能怪妳不知道啊,妳對這本來就沒有什麼研究──」

 

她眼前的短髮女孩正興奮的瞪大雙眼,有點顫抖的小聲附在她耳邊說。

 

「嗯?」她挑起一邊的眉毛。

 

那邊那個沒品的傢伙,再踩到她的腳,她就要翻臉了!

 

「欸欸,小良──跟妳說啊,這場展覽的重頭戲【石棺】裡面的文章可多著呢!

 

 有人說這個法老王啊,是個像秦始皇那樣昏庸愛虐待人民的暴君,

 

 所以死後才會遭有心人毀壞其墓穴;

 

 有人說這個法老王什麼都不會做,只會到處遊山玩水,

 

 所以有關他的紀錄才會一切從缺……」小依還是滔滔不絕的述說著她探聽到的消息。

 

「呼啊~」羽良小聲的打打呵欠,她對這種東西又沒什麼興趣,怎麼會去研究啊?

 

更何況,既然是墓,也就是人家死後安息之地嘛。

 

還這麼沒禮貌,隨隨便便亂動人家的東西,更過分的啊,還把人家墓裡面的東西都搬到世界各地去展覽。

 

想想,你死了之後會願意給人家看你的「住家」嗎?

 

會願意讓自己的「家具擺設」未經過主人同意,就隨意搬動嗎?

 

當然不會嘛!

 

「小良~不要那麼沒興趣嘛!」小依拉拉她的手。

 

「還說呢!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啊?」羽良冷冷的瞪了她一眼。

 

今天她之所以會來,完全是因為她、被、騙、了!

 

沒錯,就是被她的「損友」小依給騙來的。

 

認識她原田羽良的人都知道,她最喜歡的就是參加「動畫漫畫展覽」這一類的活動了。

 

任何活動只要跟「動畫漫畫」這四個字扯上邊,她原田羽良就絕對會去參一腳……

 

*回憶開始:)

 

今天也是,她一從天野依的口中「得知」今天有難得的機會可以見到她最崇拜的草薙老師,就立刻迫不及待的從她的「書窩」中出來,在極短的時間內衝到會場,或許是太興奮了,她也沒有抬頭看展覽標示,就急急忙忙的擠了進來──

 

卻在發現事實後,才赫然發現自己已經被堵住,也沒辦法在展覽結束前出去的殘酷事實……

 

「哎呀,既然都來了,何不放鬆心情,觀賞一下這難得的古代展啊!」她還記得,小依在她的耳邊如是說。

 

「天、野、依!妳倒是給我說清楚,為什麼要騙我過來?!」她咬牙切齒的瞪著小依,一雙美麗的藍色瞳眸怒的快要噴出火來。

 

「哎喲,人家就是很想看這個展嘛──可是妳們都沒有人要陪我啊……」說著說著,她原本笑嘻嘻的臉沉了下去。

 

「可是妳也不能就這樣『強迫中獎』啊!」她的語氣漸緩。

 

「妳、妳回去啊……嗚嗚嗚,反正、反正你們都沒有人要陪我就對了嘛!」

 

小依吸了吸紅通通的鼻子,一對充滿靈動性,此刻卻盛滿淚水的琥珀色眼眸,就那樣可憐兮兮的直盯著她瞧。

 

「咳,真是拿妳沒辦法──好啦,我留下來陪妳看完這場展覽吧。」她終究沒辦法放著這個小妮子不管啊。

 

「耶,我就知道,小良對我最好了──」小依的眼淚瞬間消失無蹤,彷彿雨過天青的天空一般,再見不到一滴雨水。

 

小依撲上小良的懷裡,高興的摩蹭來摩蹭去。

 

「咳──」嘆了口氣,她的直覺告訴她,她是擺脫不了這愛作怪的好朋友了。(:回憶結束*

 

「嘿、嘿嘿──」小依乾笑著巴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