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2(星期六)----歡慶出版第一百本書~笭菁萬聖百趴(詳情點這)


日期:10月2號。

時間:PM14:00~17:00

地點新店大坪林站:天下一家共融廣場。

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19號1樓 | TEL:(02)2910-2924,(02)2910-2935 

 

 

 

 


 

♪♪2010/08/27(星期五)---波西米鴨(鴨子詩人?)把握夏天的尾巴─暑期書聚第二發(報名點這)

什麼什麼?有觀眾打不進來嗎?抱歉目前滿線!!請使用語音比較快速噢!!(喂

台魂2正在架上熱銷中,鑒於大家比較有空的暑假快結束了,以及上次網聚有不少人沒跟到,

因為暑假活動很多,時間不好橋,所以只能找周間,目前時間地點暫定如下:

時間:8/27禮拜五 晚上六點半

地點:焦起司餐廳(師大店)  台北市師大路93巷11號 TEL: (02)2369-7532 (捷運台電大樓站5分鐘)

大家趕快報名方便統計人數吧~~
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提出來喔
如果不行 別的時間比較方便的也可以註記一下
要是大多人的時間不能配合還是可以考慮橋橋看



♪♪2010/08/14、08/21(星期六)---笭菁、龍雲,空中與你相會!(詳情點這)

 

 

◎正聲 :FM104.1 品味生活家(預錄,播出時間會再公佈)

◎飛碟:南台灣直播FM103.9
    北台灣重播FM92.1
    節目:週末吵翻天
    主持人:小薰|代班主持人:小狼
    8/14(21:00-23:00)笭菁
    8/21(21:00-23:00)笭菁+龍雲



♪♪2010/08/28(星期六)明日出版社---粉絲團好康每月一次作者獨家簽名見面會---D51 圈羊人(詳情點這)

 

D51:《駱羽寒辦案實錄》系列、鬼當兵等恐怖小說 鬼版網友大力推薦

圈羊人:《抄墓碑》系列、拍鬼、妖瞳系列等恐怖小說 許多讀者引頸期盼

 

 



♪♪2010/8/15(星期天)----新月出版社主辦  約定15之幸福馬拉松  鬼門場  笭菁(詳情點這)

 

總而言之就是,如果沒有辦法跟到之前預購才能有入社慶資格的朋友們,也可以到笭菁的網誌或是笭菁臉書粉絲團找人幫忙帶噢!

不要害怕,我們大家都是好人啦

可以一帶多,但要在禮拜五之前確定人數,逾期的話可能要特別打電話去詢問出版社方面這樣!

 

♪♪2010/8/14(星期六)----明日出版社&台中墊腳石圖書文化廣場主辦 《【陳小美系列阿蓮篇】 怪物》暢銷作家笭菁 新書簽名會
(詳情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