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是處於打混狀態,

好用的鍵盤都搬到客廳來用了,

也就是發噗的時候玩臉書回文做功課的時候都是在外面的電腦,

裡面的電腦也就是文章儲存庫都一直停擺狀態

 

九月一號要去航海(喂)

三號回來之後五號馬上出發飛離開台灣,

行程是有沒有這麼趕啊囧

 

再說,我超怕OO的啊!

懂的人是懂的!不要發問哦乖孩子(摸頭)

 

意思就是說,如果過幾天我沒有發噗,

那就是進入暫時休假狀態了【我放假去了!】

 

 

覺得人真的是深藏不露這點今天我又驗證了!

人生嘛! C''est La Vie. それは人生だ。

 

話說我的新背景音樂好聽嗎:D

恭喜殷妹妹今天人氣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