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

為什麼你可以在讓女孩子深深的為你著迷的時候,

才告訴她,你對前女友難以忘懷,因為上一段傷的太重,所以你現在不敢放感情?

那你把她當成什麼了?

會努力喜歡上她什麼的,所以你現在的意思是什麼?

是你萬一無法努力喜歡上她,前女友一回頭你就會馬上回去吃草嗎?

什麼藉口理由都是屁話拜託你拿出真心來好不好。

是男人就拿出你的GUTS不然就閃邊去滾開FUCK OFF謝謝。

 

 

 

 

這個你也是,

二十幾歲就舌燦蓮花口若懸河啦,

要命的誇張花心男一號,

你是我見過這麼多雄性生物中最讓我無言的一個。

可以一邊若無其事的裝純情,也可以一邊裝可憐騙感情,

像你這種人簡直讓我作噁。

別肖想可以坐享齊人之福,我不會說,但不代表我不知道。

YUCK

 

 

 

還有好多個你,等我有時間再來慢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