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日)

 

深深的覺得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很貼切。

 

 

 

 

 

2010-12-02(木)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只有一半好的開始,但希望有好的成功啦。

感覺還滿上手的,只是天氣太好、心情太慵懶,有點散散的(懶)。

 

我不明白簡訊的用意、更不明白他為什麼要打電話來。

連店長都看出我的困窘,曾經被我當大哥看待的人,怎麼會…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看我?

錯愕、囧,是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

 

老話一句,一旦你選擇跨過那條線,我就會退開你的世界。

 

總是覺得我是豆腐嘴刀子心,怎麼會降子呢…

 

---------

 

2010-12-01(水)

 

好きになっても、何も話しません。

 

今天去了新的工作場所面試,看起來還滿順利的,雖然時薪不是太高、也是沒接觸過的工作內容,

但總是要有新的挑戰,畢竟工作地點就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省下交通費,也許會、希望會很順利。

--

雖然人總是要受傷,但姑且不論那次的傷痕是否還在,我都不想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因為我的優柔寡斷。

--

我只是認為,當一個人都不能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的時候,是沒有資格去左右別人的。

--

想起過去的那段時光,聽著每首情歌,專注的想著那個人、而那個人就在轉角相遇的感覺…

即便那個人從來就不屬於我,還是感覺得到當時甜滋滋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