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いてください

昨天跟之前的同事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打棒球,與其說是打棒球,不如說是丟棒球跟接棒球。

在這之前從來都沒有摸過棒球、連棒球賽都沒有看過,只有去空曠的棒球場過,看過九降風中的棒賽場景…

我這個人,可以說是對棒球一竅不通。

 

要用三隻手抓住棒球,利用轉身時的力道將球往前丟出…看別人做都好簡單,不過其實還滿難的。

 

棒球,還滿有趣的。

 

接著是我一輩子都沒有進去過的撞球店。

真的啦,就連網咖也是因為社團的時候要去找學弟妹,才第一次踏進那個只有在電視新聞跟電影中看到的地方。

 

煙霧迷漫,空氣中除了新鮮的尼古丁之外,還有陳年的、附著在牆壁跟地板上的煙味。

試著打了兩球,覺得這真的比在網路上打那種計算距離就好的還要難好多。

 

 

今天,去了資訊展,為了採購我夢寐以求的小筆電。

雖然錢花得很心痛,但,這就是花積蓄的感覺啊!(內心海浪不斷)

又要努力存錢了

接下來是月休四天的戰鬥模式!

 

 

 

 

 

 

___

話說,我真的很討厭一種人,

就是妳已經跟他說你有對象了,他還要告白,告白就算了,

還傳簡訊說什麼他忘不了妳(到底是忘不了哪裡!?)

問說可不可以給他機會,讓他追求…

 

看到這封簡訊的時候我差點就要拿刀砍人了,

我是說真的,我內心的憤怒波濤很高,瀕臨爆怒極限大概只剩一咪咪了。

我的處理方式一般就是,關我屁事管你去死這八大箴言。

但,如果對象是妳把他當成哥哥來看,

在他知道不可能之後還要說出口這已經讓人匪夷所思,

更尤其,想想之前他對自己的關心跟照顧…

原來都是變質的。

 

我以為,男生比女生好相處,

男生沒有勾心鬥角,只要說開就沒事了;

女生有小團體,很容易為了男人的事就老死不相見…

 

看來,我又錯了一次。

創作者介紹

幸せになる。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莊風
  • 雄性生物有分的。
    男人呀~哎~像是山,喜馬拉雅山聖母峰!
    怎麼攀爬都爬不上去。
    男孩呀!~哎~像是海,
    台灣海峽黑水溝,埋葬很多好女人和壞女人。

    離題甚遠
    以前
    我想當男的
    因為
    沒有門禁 假如是男的
    後來
    跟一群不計較的男性混
    以為 男人不像女生
    愛計較 搞小團體 猜忌分化
    後來才發現

    男人也是女人生的
    只是多一根棒子
    更甚過有洞的

    糟糕
    教壞小孩子啦~~~默
  • 哈哈,
    看完姊姊妳的留言之後我笑了:)

    不過妳的留言還真是太成人了XD
    我怕被未成年的看到說XDDDD

    SARUKO 於 2010/12/07 23:15 回覆

  • shsew
  • 男人跟男人間的確某種程度上比較好相處,一起喝個酒打一打就沒事了,不過這只是私底下的行為,當為了女人或是利益時,那種耍心機的狠勁可不是女生打架互扯頭髮的那種程度。

    會為男人老死不相往來的女性,個人認為只有兩種,過於年輕與長不大,而男人只會有一種,就是像我這種自以為還很年輕的。

    順帶一提,我噗浪的ID同痞客,看到我加進去就對啦(命令)。
  • 哈,你的意見超級中肯的!
    不過你慢了一步,我先開了撲浪…
    要不要重加一次XD(被打

    SARUKO 於 2010/12/09 00:05 回覆

  • rainyday8753
  • 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男的想劈腿罷了
    只是手法也太令我不屑了
    大叔一直覺得 沒結婚之前 劈腿不是罪
    有罪的是你敢劈腿就得有能力去隱瞞一輩子
    因為被發現就是一種傷害
    別說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
    別說是下半身思考惹的禍
    敢玩 就要承擔後果 就要承擔去隱瞞這些的責任

    所以我不齒這種人讓別人知道自己有對象
    卻又大剌剌的說要追求人

    話說棒球 我很愛打的說
    但我沒興趣看職業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