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決定換新的工作,

工作時間變長,從十點半到晚上十點,但中間有兩個小時可以休息,有供餐。

老闆依舊是前一份工作的那一位,這幾天都過得很忙碌也很愉悅。

總覺得只要一閒下來就會不知道要幹什麼,也許我還滿適合忙碌的生活吧。

 

尚在新手學習階段的我,偶爾會出點小差錯,但店裡的大家都對我很包容也很有耐心的教我,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笑)

 

 

 

 

 

推薦菜單:馬糞海膽手卷。

有客人來店裡,說我們的手捲比日本名店的還要新鮮好吃,雖然不是我做的,但與有榮焉啊!

 

 

 

 

 

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天津街66號,牛禪-日式涮涮鍋店。

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下午三點;下午五點~晚上十點。

親愛的捧由們如果要來捧場的話盡量事先跟我說,

萬一遇上尖峰時間又沒有訂位的話,就可能要等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