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一個男性友人對我說過的那句話。

 

「要我幫妳介紹男朋友,唯一的一個問題,就是妳,還喜不喜歡他?」

 

他說,我只要回答這個問題,他就會幫我介紹一個他覺得還不錯的男生給我認識。

 

簡單的一個問題,卻堵住了我的嘴,根本就像是貓叼走了舌頭一樣,一個「不」字也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說不出口。

 

要把一個人放在眼裡,只需要轉個頭抬個眼;

要把一個人放在心裡,只需要把他一直放在眼裡;

要把一個人從心裡拿走,卻好難好難。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我兄弟跟我說,欸,你幹麻介紹一個心裡有別人的女的給我啊!」然後再加上幾個國罵,傷害的人,會很多很多吧我想。

 

 

不是不想談它,只是我怕,我把對方當成替代品罷了。

 

在不知不覺的時候,

我會默默的找尋他的影子,

哪個角度很像、笑起來的時候嘴角上揚的感覺很像、某些時候的小動作很像…

 

然後某天發現其實他們一點都不像的時候,

茫然失落。

 

我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誰來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呢?

 

會不會賭氣的硬是要自己去接受另外一個人,

卻傷了自己也傷了他呢?

 

 

他媽的什麼爛個性明明很在乎卻偏偏嘴硬裝做一點都不在意!

在乎的快要死掉了卻轉過頭裝做沒看到下一秒卻後悔的快瘋了,

 

然後只能一個人聽著音樂哀悼,搞什麼?

 

即使怕的要死卻還是因為賭氣去嘗試了,

然後對著自己說,

就這樣吧,反正人都是因為寂寞而走在一起,

明明心裡就是在大叫著:「我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有那麼一個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