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拖著沉重的行李跟滿滿的回憶,終於又踏上了可愛小寶島的土地。

9/1~9/3去了快樂的海上之旅

9/4~9/12來了趟探親探險遊玩中國的小小之旅(香港、深圳、九江、上海)

心得實在太多我覺得可能會寫成論文所以簡略帶過吧ˇ(灑花

 

好累噢哦哦哦哦哦(迴音

 

 

想看相片的請自行前往相簿唷(燦笑

 

 

 

出去了一趟,

覺得其實人生還有好多種選擇好多條路可以走,

也許各人觀點不同、也許各人想法出入許多,

但是,不管怎麼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存方式。

 

不管在別人眼中,是好的還是壞的,或是不予置評,

那都是自己所做出的抉擇,簡單來說,就是關你屁事。

 

 

有人說,天蠍座在某種程度上是個冷淡的星座,

因為很多時候,蠍子們都不會是個團體中群居的生物,

他們有自己的主張,自己的意見以及屬於自己的小角落。

別人發生什麼事通常只會個人自掃門前雪罷了。

(而且還是因為門前雪擋住了路,蠍子走不出去了只好掃掃。)

 

我覺得,不是冷淡而是懶過頭了。

 

懶的說懶的解釋懶得去做,

是我的詮釋。

 

 

很多時候我在想,

到底是同性最了解同性的想法,

而某些生物的腦子裡就只有為自己排遣寂寞的念頭而已。

哪怕是花言巧語裝可憐自以為是悲劇英雄噢少裝了拜託。

 

哪怕會傷害女人跟女人之間的友情,

只要自己覺得爽快就好,反正池子裡魚那麼多,灑一把餌食等願者上鉤又有何妨是嗎?

我還真搞不懂這些人的想法。

 

 

有些時候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

畢竟我寂寞寂寞就好,一個人也不是不好,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